蔡翼謙 / 報導
2021/ 10/ 19 15:35

影/金牛座改造槍藏運動襪 開車時遭眼尖警察識破被逮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路檢盤查到一輛轎車,秦姓駕駛在車上藏槍,故作鎮定接受盤查。警方發現車內中央扶手處有一個運動襪,外型卻與手槍很像,一查發現襪藏一把金牛座PT24改造手槍,並查獲彈匣1個、9mm子彈4枚,詢後將秦男依違反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秦男(28歲)昨天晚上11點多,開車經過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民權西路口的警方路檢點,秦原本看警方的表情慌張,又突然變得從容,同意警方盤查車內。

 

第一中隊小隊長高志仁、警員李晉宇、張新育、張瑋淳4人,在車內中央扶手處發現形狀很像手槍的運動襪,打開發現襪裡藏一把金牛座PT24改造手槍,另查獲彈匣1個、9mm子彈4枚。秦嫌對於槍支來源不肯交代,警方詢後將他依違反槍砲罪嫌送辦。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