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1/ 10/ 18 20:42

全運會/跳過1公尺90!李晴晴再破全國紀錄

兩周前,雲林縣女將李晴晴才在全大運跳破高懸32年的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今天110年全運會她馬上推進個人最佳,先跳出破自己紀錄的1公尺88,緊接著再躍過1公尺90,狂吼迎接金牌。

 

身高168公分的李晴晴,全大運「畢業戰」跳出1公尺87,將蘇瓊月民國78年跳出的1公尺86成績送入歷史。

 

首度以全國紀錄保持人身分迎接全運會的李晴晴,今天從1公尺75起跳,一跳成功後直接挑戰1公尺81,第3跳成功已改寫大會原紀錄1公尺80。

 

她接續直接挑戰1公尺88,第一跳就成功,推進自己紀錄後忍不住狂吼慶祝。

 

李晴晴繼續挑戰全大運失敗的1公尺90,這次她前兩跳雖失敗,但第三跳順利過桿,立刻將臉埋入墊上慶祝。

 

連續推進紀錄的李晴晴,再朝1公尺92發起挑戰,雖3跳都沒成功,仍寫下全國新猷。

 

中華田徑協會馬上宣布,頒發李晴晴台幣6萬元的破紀錄獎金,教練孫念祖3萬元獎金。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