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10/ 18 19:57

影/女童險被抱走 家長很驚嚇 女子到案說明了

台中市許姓民眾昨天與家人帶一歲雙胞胎女兒到彰化溪湖糖廠玩,突一名陌生女子就將她女兒抱走,幸好女童媽媽趕快把小孩搶回來,事後還po網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溪湖警方也接獲通報,抱小孩的巫姓女子晚間到案說明,表示她只是覺得小孩可愛才抱起,沒有不良意圖,不過警方仍將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將她函送法辦。

 

許姓民眾昨天一家人帶著雙胞胎女兒到溪湖糖廠玩,一家人正坐在溪湖糖廠全家便利商店旁的木棧板廣場前放風小孩,幫小朋友拍照時,突然一名年輕女子走過來莫名其妙說了句「兩個都抱起來喔?」,許女說,當下她還在思考她到底說什麼意思時,該女子就把女兒抱走,她嚇到趕快把手中的雙胞胎姐姐交給外婆,上前把女兒搶回來。

 

而陌生女子和二名同伴若無其事,什麼都沒說就轉頭離開,許女和家人事後想想都覺得非常恐怖、非常危險,小孩竟差點在他們面前被搶走,幸好在最快時間把女兒抱回來,否則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許女也在臉書社群上提醒家長「奉勸各位爸爸媽媽在外真的不能只看著手機」,此次幸好當下大人們的目光都有盯著小孩才未發生憾事。

 

溪湖派出所所長陳煌明表示,警方今天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有看到女子抱起小孩的畫面,由於經媒體曝光後,一名男子下午也連絡警方,表示抱起小孩的是他妻子,晚間夫妻倆已到溪湖派出所說明,38歲巫姓女子說,她只是覺得小孩可愛就想說「抱起二個小孩拍照比較可愛」才會未經家長同意就抱走別人孩子。

 

巫女丈夫也告訴警方,妻子在路上若看到可愛的孩子常會去抱小孩玩,並無惡意,而當時在一起的還有他們已十幾歲的孩子,他們是從台中豐原到溪湖玩,沒想到妻子抱起孩子會被誤會。

 

巫女對於被以為是壞人還要被移送法辦也覺得很懊惱,一直強調她不是壞人,以後不會亂抱小孩了,不過因為被抱女童的家長有疑慮,且巫女的確不應隨便抱走別人小孩,警方仍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將她函送法辦。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