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10/ 18 12:35

影/女童險被抱走 家長驚嚇提醒:放風小孩別顧看手機

許姓台中巿民昨天與家人帶一歲雙胞胎女兒到彰化溪湖糖廠玩,突一名陌生女子說了一句「兩個都抱起來喔?」就將她女兒抱走,幸好女童媽媽趕快把小孩搶回來,事後想想還驚魂未定,溪湖警方接獲通報,已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追查這名想抱走女童的女子。

 

許姓一家人昨天到溪湖糖廠玩,一家人正坐在溪湖糖廠全家便利商店旁的木棧板廣場前放風小孩,幫雙胞胎女兒拍照時,突然一名年輕女子走過來莫名其妙說了句「兩個都抱起來喔?」許女說,當下她還在思考她到底說什麼意思時,該女子就把小女兒抱走,她嚇到趕快把手中的雙胞胎姐姐交給外婆,上前把女兒搶回來。

 

而陌生女子和二名同伴若無其事,什麼都沒說就轉頭離開,許女和家人事後想想都覺得非常恐怖、非常危險,小孩竟差點在他們面前被搶走,幸好在最快時間把女兒抱回來,否則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許女也在臉書社群上提醒家長「奉勸各位爸爸媽媽在外真的不能只看著手機」,此次幸好當下大人們的目光都有盯著小孩才未發生憾事。

 

女童父親也說,事後想想該女子感覺是戴著耳麥跟某個監控中的人對話,真的很可怕,由於女子身旁有跟二名男生,當下又若無其事的樣子,他們才沒現場質問她為何要抱走小孩,但事後想想還是捏把冷汗,覺得應提醒其他家長注意。

 

溪湖派出所所長陳煌明表示,目前已調出路口監視器畫面,有看到女子抱起小孩的畫面,將查緝女子身分,再釐清女子抱起小孩的動機,並追查是否有不法犯罪集團。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