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1/ 10/ 06 13:25

女店員挖眼案挨批 潘孟安:不需嚷嚷為家屬做了什麼!

屏東縣高樹鄉上月發生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患者暴力襲擊,縣府連日來遭網友抨擊,質疑縣府冷處理,沒有作為。潘孟安今表示,縣府一向處理的態度,不卸責、不推諉、不甩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需要去大聲嚷嚷」,這個社會不幸案件,不希望被消費,不要再傷口灑鹽,讓傷口更大。

 

潘孟安說,這幾天很多訊息,都說縣府不理、冷漠,其實第一線同仁飽受委屈,但作為地方政府概括承受,不足地方虛心檢討改進。這幾天很多不堪字眼出現,「吃眼睛、吃眼球」帶風向,這都是政治過程必經過程,他堅持一貫態度,不卸責、不推諉、不甩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潘孟安說,縣府第一時間請副縣長吳麗雪探視致贈慰問金,他也第一時間與高雄長庚院長通電話,了解病況,包括所有後續醫療措施,也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給予個案協助。

 

潘孟安說,第一時間請副縣長吳麗雪過去,副縣長當天沒見到潘女,病房不適宜,加上防疫規範,醫院端建議還要第二次動刀,應讓潘女先休息。他前天跟醫院端聯繫,了解狀況復原良好,可以過去看。

 

潘孟安說,昨天探視潘小姐,潘小姐很樂觀開朗,睜開眼睛看著他,他也找來醫療團隊,潘小姐非常樂觀開朗,並請潘孟安轉達社會各界對她的關心,「她會很快好起來」,讓潘孟安很感動。

 

潘孟安說,縣府後續都會協助,後續出院復健、工作,也都與潘女討論,關懷不會間斷,未來社區秩序等,都是共同面對挑戰。

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