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1/ 09/ 27 12:59

全運會傳聖火 楊勇緯勉勵選手盡全力 盧秀燕:感謝開示

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起在新北市登場,傳遞聖火的鐵路火炬手今抵達台中市,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傳遞聖火,台中市長盧秀燕領軍東奧、帕運及身障選手迎接。

 

盧市長表示,台中明年將承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藉聖火交接,「一棒接著一棒」,讓愛好運動的精神持續傳承下去。侯友宜笑說,他只能鼓勵台中選手全力表現,無法預祝拿冠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到台中傳聖火,由台中市長盧秀燕率領東奧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帕運選手李凱琳、林姿妤、林亞璇及身障選手許樂、吳振勝迎接。

 

東奧柔道選手楊勇緯也提到,身為運動員就是努力做好每次訓練,盡全力在場上表現,吸引更多人喜歡運動,各行各業也如此。盧秀燕笑說,「謝謝勇緯開示!」

 

運動局指出,台中市明年將舉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市府將全力籌備,提供全國身心障礙運動選手最優質的賽事環境與服務,鼓勵選手在競技舞台上實現自我。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