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09/ 23 13:41

雲林某職校老師請長假休養 今竟陳屍學校廁所

雲林縣某職校男老師今天上午被學生發現陳屍在學校廁所,經送醫搶救無效,這名兼任體育組長的老師,去年被檢查出患有重度憂鬱症,目前請長假療養中,如何會跑回學校輕生,警方調查中。

 

53歲的陳姓男老師,在該校任職約三十年,去年開始出現情緒不穩定,前往就醫,被診斷患有重度憂鬱症,且有輕生傾向,校方在中秋節前讓他休一個月長假進行療養,中秋節連假期間曾與學校同事通電話,出現輕生意念。

 

學校擔心他的病況,昨天還前往其台南住家慰問,今天上午八時許,學生打掃活動中心旁的廁所時,發現他死於一間無障礙廁所裡,校方趕緊將他送醫,但搶救無效。

 

警方報趕往處理,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位男老師並非從學校正門進校,再進一步清查,發現他約在今天清晨五時十分許,車子停放在校門口附近的圍牆邊,疑再從側門校牆進入學校。

 

校方也在他的辦公桌上,發現留有一張字條寫著有關他承辦的校運業務,叮囑要大家如何上網報名等事項,並未留下遺書。警方封鎖現場初步認定疑為輕生。這名平時工作表現佳且熱心校務的老師,校方得知身體狀況不佳,曾不斷施以關懷,卻仍發生不幸深感遺憾,已協助家屬料理善後,並對學生老師進行心理輔導。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