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1/ 09/ 18 18:35

影/嘉義慈善會助邊緣戶街友 中秋添暖

嘉義市愛鄉慈善會主辦,嘉市福添福社福基金會贊助「中秋關懷弱勢邊緣戶送溫馨」活動,今起2天在嘉義市西榮街、中正公園等處,發放白米、物資、月餅、便當,另居無定所街友則發送1000元現金,祝福大家溫馨過中秋。

 

嘉義市福添福社福基金會、嘉義市愛鄉慈善會,每年中秋節都舉辦晚會、發放物資救濟邊緣弱勢戶,今年受疫情影響,取消晚會活動,僅發放物資,許多人接到通知領到白米等物資禮盒,直言非常感謝「揪甘心乀!」

 

嘉義市愛鄉慈善會理事長陳盈坤表示,慈善會早期發送物資給低收入戶,但近年不少寺廟、慈善團體都已發物資、現金給中低收入戶,為避免資源重複,慈善會決定發給一般人沒注意到,公部門可能沒造冊登錄的邊緣戶,讓更多嘉義人獲得幫助。

 

總幹事蔡坤章說明,市府有資料的邊緣戶約200多人,慈善會又透過番社里長鄭秀玉等人協助,確認非中低收入但仍需要幫助的弱勢約400餘人,另居無定所住公園、地下道街友,則發放1000元現金,幫助大家度過溫暖團圓中秋節。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