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1/ 09/ 17 17:00

藝人梁佑南兒子經營餐酒館 遭黑衣人砸店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餐酒館,日前卻被一群疑似黑道的男子砸店,目前大安警分局已經受理報案,正逐一鎖定犯嫌身分並積極擴大偵辦。

 

據了解,這個月3日,一群人在梁佑南兒子位於信義路四段經營的餐酒館消費,疑似因不滿店家態度,竟叫來人手砸店;大安警分局接獲報案,店家聲稱與數名消費的男子發生糾紛,遭對方妨害自由。

 

警方到場後,餐酒館包廂內的點唱機等物品損壞,警方根據周邊監視器,已清查過濾7名犯嫌,警方受理報案,正積極擴大偵辦中。

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