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9/ 16 18:10

影/大外切左轉...機車挨撞狠摔 網:怎向女孩家人交代?

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PO出一段影片,網友認出地點在桃園高鐵探索館附近。一名男子騎機車載一女子,從外側車道大外切左轉,結果被對向另一輛直行小客車撞上,機車上2人狠摔落地。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問:「是誰給他勇氣這樣轉的?」、「這機車根本沒在看車,就直接想闖過去」、「旁邊汽車都還在等車,機車憑什麼不用等?」、「這就是兩段式左轉的由來」、「外側左轉又插隊又不禮讓直行車,集三寶於一身」、「後面載人還不注意點!」、「再耍帥啊!女孩如果有後遺症 看你怎麼賠!」、「敢這樣載我女兒,我不會放過他的」!

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