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9/ 05 12:33

影/蘇貞昌:沒點名潘孟安接農委會 不會讓陳吉仲離開

媒體報導,蘇貞昌昨天南下屏東,視察台糖養豬場改建狀況,期間因對台糖做法頗有微詞,還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多聽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意見,更直言「以後要換他做了」,也被外界質疑是否要撤換陳吉仲?

 

 

 

蘇貞昌上午視察台南市廚餘高速發酵廠,被問到「點名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確定了嗎?陳吉仲被撤換的原因為何」?蘇貞昌立刻回應說,「陳吉仲也在這裡啊」,他也肯定陳吉仲「農委會主委做得非常好,從非洲豬瘟到防疫、農民四大福利板塊完全都做到,非常感謝他同為團隊一起幫忙」。

 

 

 

蘇貞昌說,他一直借重陳吉仲,「不會讓他離開,我也沒有點名潘孟安縣長要接農委會主委」。蘇貞昌表示,他只是告訴潘孟安,做為蔡總統領導下團隊一員,在前面擋風擋雨、開荊斬棘,希望台灣更好,也是為年輕一代開路,希望未來的年輕世代,也都能越做越好。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