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欽青 袁世珮 / 報導
2021/ 08/ 02 14:43

優人物/因為喜歡所以鑽研 將策展做出專業的人 王耀邦

從小就是點子王的王耀邦,在設計策展圈有個響亮的外號「#格子」,格子和他的「#格式設計展策」公司在近年的台灣,做了很多特別的事,從 #台灣文博會、#桃園博覽會、#台北設計城市展 等等,以及後來一系列與山有關的展覽。

從華梵大學建築系畢業後,王耀邦遠赴英國愛丁堡學設計與策展,在台灣的策展風氣初萌芽時,帶著他的建築背景與策展專業投入市場。就像他對生活各方面的品質追求一樣,因為熱愛策展,所以要鑽研,要讓人看到專業。

新近在陽明山小觀音停車場附近的「陽明實驗山屋」,更是結合他對山的喜愛、策展與設計的專業,進行一場美好的改變。王耀邦說:「我是認真把策展當成一個事業的人。我真的很喜歡策展,因為可以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