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彣 / 報導
2021/ 07/ 30 21:20

林昀儒東奧男單無緣鍍銅 阿嬤:他已經盡力了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晚東奧男單銅牌爭奪戰,對決德國知名老將奧洽洛夫,林昀儒家鄉宜蘭縣員山鄉公所和同樂村在鄉內廣濟宮搭棚、架電視牆,逾百位民眾攜家帶眷到場集氣加油。隨著雙方你來我往,牽動每個人情緒,可惜林昀儒決勝局未能拿下,成為本屆男單第四名,現場一陣哀號。

 

廣濟宮廟埕聚集上百名宜蘭鄉親,還有林昀儒母校宜蘭國小的小學弟,熱血地拿著加油棒,時不時大聲疾呼「林昀儒加油!」只要看到林昀儒得分,現場就如雷歡騰。大家揪著心看著大螢幕,賽事來到第7局,林昀儒最後未能奪下勝利,不禁覺得好可惜。

 

林昀儒阿嬤陳淑良今晚守著看轉播,並在賽後表示,「他已經盡力了,畢竟球場上都有輸贏,而且分數相近,幾乎都要贏了。」阿嬤強調,以後機會很多,希望林昀儒更上一層樓,繼續為台灣爭光。縣長林姿妙大讚林昀儒表現出色,今天躍上國際舞台,「在我們心目中,他就是第一名。」

 

身為體育人的宜蘭縣扯鈴代表隊總教練許弘旻全程觀賽,他表示,「每個賽末點都覺得一定會贏,只是林昀儒想讓大家緊張一下,沒想到被拉到3比3」,壓力全回到林昀儒身上,那種壓力可以想像。許弘旻認為,林昀儒才19歲,22歲那年一定會更順利。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