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昕 / 報導
2021/ 07/ 30 19:48

林昀儒拍片反毒 「專心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就會成功!」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出戰東京奧運,目前進行男單銅牌戰。林昀儒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曾協助拍攝宣導影片;他在影片中說,每場比賽輸掉,其實都會有一點挫折,想著怎麼把挫折化為下次比賽動力,「專心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就會成功!」

 

刑事局舉辦「拍掉毒品 乒出人生」反毒活動,邀民眾上官方臉書「CIB局長室」為「小林同學」加油打氣,將從留言中抽出3人贈送簽名球1顆,留言獲最多按讚者送簽名球拍1面。

 

刑事局說,希望透過林昀儒陽光、優質形象,期勉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拒絕毒品誘惑,迎向健康人生,並一起為東奧台灣選手加油。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