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1/ 07/ 27 14:13

可以內用了!鹽水意麵攤生意回溫

「顧客逐漸回來了!」疫情今起調降為二級警戒,餐飲業有條件開放內用,台南鹽水點心城見人潮,攤商中午開心說,「有開放,生意真的有差。」

 

鹽水老街旁的鹽水點心城匯集20多攤在地小吃,是許多遊客大啖知名的鹽水意麵、豬頭飯等小吃的好去處,疫情以來生意一落千丈,多數攤商呈現半歇業狀況。

 

疫情今起調降為二級警戒,餐飲業有條件開放內用,該點心城入口的「阿三意麵」中午顧客不歇,業者雖提供內用,不過外帶仍多數。

 

邊忙煮意麵的老闆娘露出笑容說,雖然今顧客還好,但至少是好的開始,只要疫情不惡化,顧客安心內用,依據多年來經驗,生意絕對會回籠,「尚要緊的,疫情不能放鬆,不要再有破口」。

 

從北部南下做水電工程的劉先生與徒弟也來內用享用在地鹽水意麵,他笑說,前幾天都只能躲在車上或找偏僻角落匆促嗑完,感覺好像是在打仗或當賊。

 

他說,業者能提供內用,對他們這些外食人口又無適當用餐地點來說,真的很需要,拜託希望更多餐飲業者能跟進。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