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蓁 / 報導
2021/ 06/ 20 19:15

為9千元烙6人討債 沒討到錢先違反群聚規定

新北市中和區昨晚間發生一起討債糾紛,20歲的吳姓男子疑似積欠26歲的鄒姓男子及23歲的闕姓女子9千元債務,雙方為處理糾紛,約在景平路見面,但鄒男與闕女卻找來6個人助陣,雙方發生爭吵。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鄒男等5人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其餘3名涉案少年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另,因現場違反10人室外聚眾規定,警方將函報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昨(19)日晚間十點多,民眾報案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一帶有10名年輕男女聚集,疑似在爭吵。據了解,吳男疑似積欠鄒男及闕女9千元債務,雙方為了處理債務糾紛,約好外出見面。

 

吳男與林姓女友人到場後,發現鄒男及闕女竟找來6人助陣,雙方拉扯及爭執,但並沒有人受傷。

 

警方獲報後,要求現場10人保持社交距離,並將鄒男等5人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其餘3名涉案少年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另,因現場違反10人室外聚眾規定,警方將函報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