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賴韻如 / 報導
2021/ 06/ 17 13:18

影/新北解除三級警戒 侯友宜:沒想像中樂觀

雙北今年5月中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進入防疫三級警戒,確診案例數也一度破百例,不過近期雙北確診數都降到雙位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每日10確診以下會考慮降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指出,在中央的規定底下10例才可以降級警戒三級,新北其實還有一段很辛苦的路要努力,目前大概都在60幾例上上下下,還是要把疫情控制好,齊力的圍堵壓制以及堅壁清野,全面的廣篩以及精準的疫調,希望能把疫情壓到最低。目前新北市疫情如果沒有壓到最低,其實要解除警戒三級,他認為沒有想像那麼樂觀。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