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6/ 12 16:43

次長萬華疫情破口爭議 林右昌:防疫當前甩鍋沒有意義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天「萬華是疫情破口」的言論引發爭議,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防疫當前,甩鍋是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的,中央和地方跨縣市一起努力比較重要。

 

林右昌說,這波本土疫情的發生,大家其實壓力都很大,不過,「我們的敵人是病毒,而不是國人同胞」,他覺得,在疫情升溫時,大家難免會浮躁一點,疫情越嚴峻的時候,大家應該更團結,有時可能會有一些情緒,但情緒過了就算了。

 

林右昌表示,大家應該向前看,如何讓防疫的破口,或者是防疫的壓力點,能夠盡快被壓制下來,這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倒不需要「誰甩鍋誰」,防疫當前,甩鍋是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的,中央和地方跨縣市一起努力比較重要。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