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1/ 05/ 31 14:41

英特爾攜手聯發科 打造5G產品

英特爾(Intel)於今(31)日COMPUTEX開幕主題演講中,宣布推出首款5G產品Intel 5G Solution 5000,是由英特爾與聯發科(2454)等攜手打造。

 

COMPUTEX開幕主題演講由英特爾執行副總裁Michelle Johnston擔綱,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 )也有現身說法。

 

同時,英特爾在這次演講中,也由業務行銷暨公關事業群客戶運算業務副總裁Steve Long,負責發表Intel 5G Solution 5000,強調這是為次世代PC體驗所打造的5G產品,同時也是英特爾首款5G產品,由英特爾與聯發科合作,包括Acer、ASUS、HP預計於今年就會推出相關具備5G連網能力的電腦,2022年時將有超過29款設計。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