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中 / 報導
2021/ 05/ 12 13:10

影/轎車追撞貨車起火畫面驚 肇逃駕駛遭通緝又偷車

屏東縣新園鄉台27線路段南下車道今天清晨發生轎車高速追撞小貨車事故,2輛車同時起火燃燒,員警到場時轎車駕駛已徒步逃逸,小貨車駕駛自行脫困後由消防隊送醫;警方查出肇事逃逸的林姓男子是詐欺通緝犯,所駕轎車今年3月在高雄市報案失竊,警方正佈線追緝林男到案。

 

警方調查,今天清晨4時14分,24歲林姓男子駕車由新園鄉往東港鎮方向北向南行駛時,在新園鄉興安路88號前高速追撞前方沈姓男子(69歲)駕駛的小貨車,2輛車隨即起火燃燒,員警到場時林男已徒步逃逸,沈男自行脫回,輕微灼傷意識清晰、尚能行動,由消防隊送往東港安泰醫院就醫,酒測值為0。

 

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鳳屏公務段工程車到場清除路面於6時30分排除道路障礙;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查出肇事逃逸的林姓男男住屏東市,今年3月31日新北地檢發布詐欺案通緝,所駕駛的轎車為高雄市徐姓女男所有,已於年3月25日於高雄市鳳山分局報案失竊,正全力追緝中。

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