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5/ 06 15:07

影/怒店員沒把飲料翻正 男客:天啊 你受什麼教育的?

繼先前愛馬仕姐與超商店員爆衝突之後,又有另一名男客因為店員在刷完飲料條碼,但沒有幫忙把飲料立起來,怒指店員態度傲慢無禮、還自拍影片報警,結果反而被其他網友洗臉。

 

這名男客在爆料公社發文說,4月24號他到新北市板橋一間便利商店,買一罐10塊錢的鋁箔包綠茶,店員直接把他的綠茶翻倒刷條碼,卻沒有再把綠茶立起來;而且他把10元放在桌上給店員,店員在給他發票時竟然是「用丟的」!男客控訴店員態度超惡劣,要求店員道歉,但店員竟然說「我不做道歉這種事」!他只好在當下報警,並且將自拍影片PO網討公道。

 

 

 

影片中男客不斷痛批店員「沒家教」,還問店員「你受什麼教育?中學有畢業嗎?」店員也不干示弱回嗆「我還在東吳念書,你又什麼畢業的」?男客大聲回說「我中央大學畢業的」!店員問「中央大學有多好?東吳沒差多少吧」?男客竟然又回說「東吳?笑死人了,差多了吧」

 

 

 

結果網友在看完影片之後,反而一面倒的砲轟這名男客:「是把便利商店當酒店嗎?」、「10元當作10萬在花的概念?」、「看影片對話內容,你真的比較沒品沒禮貌」、「還敢說自己什麼大學畢業!」、「中央大學很厲害?出來還不是要找工作」、「這是一則討拍不成反討罵的故事」、「吵這麼久沒打起來?羨慕真會忍!」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