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5/ 04 17:24

影/也太巧合...同樣地點、同樣白車 三寶夫妻挨撞

人說「夫妻同心,風雨共行」,沒想到大陸有對夫妻,連出車禍都有一樣的默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對岸的影片,大陸一名婦人騎車要過馬路,但她貪圖方便,在長長的車陣當中直接橫越,就在她快要穿過馬路時,突然一輛白車開來,婦人被狠狠撞倒。她打電話向丈夫求助,沒想到10分鐘後,她的丈夫竟然也以同樣的方式,穿越馬路趕來,同樣也是被一輛白車狠狠撞翻、倒地不起。

 

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留言踴躍:「果然是夫妻,終於懂何謂物以類聚」、「難怪能結為連理,天生一對啊」、「什麼鍋配什麼蓋,絕配」、「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再忙也要拖你下水...」、「天作之合」!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