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1/ 04/ 19 10:45

不滿吳成典讓李慶元回新黨 郁慕明引以為恥辭榮譽主席

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上午宣布辭去榮譽主席,他批評新黨主席吳成典及黨內的「選舉派」不再為新黨統的理念努力,只要選票而去迎合獨派立場,還迎回曾與民進黨合作的李慶元回黨,讓他對於吳成典所發的榮譽主席「引以為恥」。但他並不會退黨,會持續堅持新黨理念、撥亂反正。

 

郁慕明說,他要維護新黨,不會退黨。他回顧自己在新黨從一度擁有3億元經費到剩下350萬元時,接下新黨,吳成典多年跟隨他,原希望吳成典能堅持統的立場,但新黨分成理念派、選舉派,才經過1年不到的時間,已不再為了新黨的理念,只要選票,堅持獨的立場,青年也沒了。

 

郁慕明說,除了李慶元的台獨路線,加上新黨議員潘懷宗已明確承認自己違法,新黨已面臨存亡之際,所以他一定要出來表達面對,「榮譽主席毫無榮譽可言,對於榮譽主席頭銜引以為恥」,他就此退回,身為新黨創黨人,他會就有生之年繼續撥亂反正、奮鬥到底。

 

新黨全委會委員王炳忠、蘇恆批評廉勤會黑箱作業,用盡各種方法就是要護一個與民進黨勾結、支持台獨課綱的李慶元,讓他們無法接受,因此結合新黨全委會委員林明正、新黨全代會黨代表楊世光等堅持理念的青年,發起「21青連線」,找回新黨黨證上所印的「中國人的政黨」。

 

「找回中國人的政黨-給新黨朋友們的公開信」:

 

敬致所有關心、支持新黨的朋友們:

 

我們以無比沉重的心情,決定不再鄉愿,勇敢面對新黨已經變質的事實。做出這一決定,當然萬分煎熬,但我們更不願助紂為虐、同流合汙,惟有據實以告,才能問心無愧。

 

誠如苦撑新黨十八年之久的郁慕明前主席所言,他萬萬沒有料到,不過短短一年的時間,一向以「中國人的政黨」自我期許的新黨,竟淪落到以「變色龍」為榮,與台獨分子為伍。今天,郁前主席不願配合做戲,退回了「榮譽主席」的頭銜,因為這樣的新黨,已經毫無榮譽可言。

 

試問:如果為了選舉,甚至根本只是成就少數人的私益,可以抛卻中心思想,抹滅大是大非,新黨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我們多年來為新黨打下的口碑,不容雙面人用來欺世盜名!

 

我們由衷感謝,許多朋友肯定我們的表現,從而認識新黨、支持新黨,力挺我們撥亂反正,絕不妥協。我們更明白在民進黨「台獨」及國民黨「獨台」的擠壓下,加上不利小黨的選舉制度,新黨只有堅持理念,才能生存下去,也才有存在的意義。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路線,是新黨根本的理念,也是台灣前途唯一的出路,不能改變、不可動搖、不容模糊,一旦棄守,便是滅亡。

 

然而,自從去年二月郁慕明主席交班後,新黨迎來一群「長年不見人影」的投機者掌理黨權,夥同消沈多年的老政客及黨擁公職的民意代表,為了在蔡英文高票連任。仇中拒統的民粹籠罩下繼續牟利,密謀以所謂「反共」的論述,一邊在兩岸維持新黨仍是統派」的面貌,一邊迎合民進黨、國民黨洋自重、分裂兩岸的行徑,一切只為選舉考量,大開歷史倒車,打壓黨內思想進步、勇善戰的青年。更有甚者,發動不肖分子炮製黑函,散播謠言,攻對新黨勞苦功高的郁前主席,妄圖摧毁郁前主席代表的正統路線,其行可鄙,其心可誅!

 

尤令人不齒的是,身為「統派」的新黨,竟迎回與「台獨」首領蔡英文同台競選的叛徒李慶元,引遍布老、中、青三代的眾多黨員然,聯名請求新黨廉勤會議決。孰料黨部竟在李慶元拒做任何說明的情況下,刻意排擠深入調查此案的廉勤會徐履冰委員,逕自做出李慶元回復黨籍的決議,與台獨分子成為同志,是可忍孰不可忍!

 

吳成典主席領導的新黨,以所謂「迎回李慶元,就能在台北市議會成立黨團」的理由,為這種背叛新黨、加盟民進黨、支持蔡英文的投機者背書,不僅敵我不分,更是顛倒黑白。猶記當年我們力戰街頭,力促馬英九政府修正教科書,正是李慶元為獨派學生撐腰,護航民進黨的台獨課網。如今吳主席的新黨竟奉他如「救世主」放任此等投效

 

獨的叛徒,不但不必悔過,甚至對媒體大談「創黨精神回歸」,配合民進黨攻擊我們些真統派,難道這就是今天新黨認同的「創黨精神」?我們不敢想像,將來為了「選舉考量」,又會有多少「變色龍」、「雙面人」都成為新黨的「救世主」?

 

對我們而言,新黨是我們付出青春血汗的陣地,更是承載我們戰鬥回憶的所在。我們永遠認同的,正是新黨黨證上所印的六個字中國人的政黨。但是今天的新黨,背棄了理念,偏離了路線,出賣了靈魂,淪為掩護雙面人的寄居所,甚至幫助台獨分子躲在「統派」招牌下,大玩「掛羊賣狗肉」的詐術,實際就是向「台獨」屈服的投降派,已經不配作為中國人的政黨。

 

身處台灣當前的環境,堅持做一個中國人的政黨,當然不是易事。這場反獨促統的革命,也就如大浪淘沙一般,總會有人半途而廢。但我們絕不能視而不見、由那些投機客瞞天過海,欺騙愛護新黨的朋友,阻礙國家統一、民族復興史大勢浩浩蕩蕩,明眼人都知統一已進入倒計時,值此兩岸變局時刻,更要保存島內中國人的火種,懇請大家不要氣餒,不忘初心,支持我們成立「21青連線」,在網上經營的自媒體「野禮」,結合更多青年骨干,找回真正中國人的政黨,團結海內外中華兒女,共創21世纪統一、富強的新中國!

 

21 青連線發起人

 

王炳忠、林明正、蘇恆敬上

 

2021年4月19日

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