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1/ 04/ 19 04:38

暌違一年!鋼琴王子陳冠宇信守承諾 24日返嘉開音樂會

鋼琴王子陳冠宇2020年將「絕對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系列獨奏會第一系列專場獨奏會,全國唯一獻給嘉義,當時他誓言重返嘉義,如今他信守承諾,本月24日將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帶來「絕對貝多芬,系列3:陳冠宇2021鋼琴獨奏會」。

 

陳冠宇昨天下午到嘉義民雄悅來居莊園舉辦見面會,現場演奏《貝多芬悲愴鋼琴奏鳴曲,作品13,第三樂章》及《貝多芬月光鋼琴奏鳴曲,作品27之2,第一樂章和第三樂章》,為演唱會提前宣傳。

 

去年適逢德國音樂家貝多芬誕辰250周年,陳冠宇自去年5月份起展開為期4年,共8系列的「絶對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系列獨奏會」,陳表示,貝多芬的32首鋼琴奏鳴曲更被稱譽為鋼琴作品中的「新約聖經」,樂曲呈現鋼琴「擬交響樂團」之嶄新創作手法和里程碑。

 

此次音樂會,陳冠宇將再度帶來全場貝多芬4首早期鋼琴奏鳴曲,獻給嘉義樂迷,包括:作品2的3首奏鳴曲,及作品7的《大奏鳴曲》,4首鋼琴奏鳴曲不僅富含豐沛細膩的情感和崇高的藝術價值,在彈奏技巧的展現上更有驚喜。

 

「絕對貝多芬,系列3:陳冠宇2021鋼琴獨奏會」將於本月24日晚間7時30 ,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上演,演出曲目包含,「貝多芬:F小調第一號鋼琴奏鳴曲,作品2之1」、「貝多芬:A大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作品2之2」、「貝多芬:C大調第三號鋼琴奏鳴曲,作品2之3」、「貝多芬:降E大調第四號《大奏鳴曲》,作品7」等。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