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04/ 13 17:53

這群白沙屯媽祖志工超熱血 文創多還製作大型T霸看板

一群熱愛白沙屯媽祖信徒組成的雲林至善文化協會,長期來每年白沙屯媽祖出巡,總動員不眠不休,不辭辛勞全程服務,只要有白沙屯媽祖就有他們的身影,全服務、全犧牲,不僅製作進香版總統帽等各種文創,今年更在高速公路製作T霸大型看板,宏揚媽祖慈悲,贏得內政部長徐國勇誇讚是一群超熱血的志工。

 

雲林志善文化協會由北港地區熱心人士蔡銘貴等人發起成立,蔡銘貴說,該協會成員來自全省各地,大家有一顆自發、義務、服務的心,主要宗旨是為宣揚白沙屯媽祖進香北港的文化,學習媽祖慈悲慈愛的精神,為所有香燈腳全力服務。

 

會長黃鳳說,今年白沙屯進香全程來回約400公里,報名人數創新高,本月16日將抵北港天宮,當天預估會有25萬人隨行齊聚北港,雲林至善文化協會總動員,製作風味絕佳的烏梅汁、至善腰果、行軍小饅頭等創意創品、小點心,將沿途發送給辛苦的香燈腳,並也製作可愛的平安小夜燈、至善小包包等文創品,有緣者就會拿到。

 

此外,今年至善協會執行長蔡銘貴更推出白沙屯進香版的總統帽,還在高速公路的T霸製作大型看板,宏揚白沙屯媽祖精神,內政部長徐國勇誇讚至善協會志工對媽祖無怨無悔的奉獻,強調這就是台灣善的力量,更是媽祖慈悲心的實現,令人敬佩,期待這股力量讓老天感動,早降甘霖,護佑全台。

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竹東高中校車自撞 楊文科:駕駛健康、車輛都要徹底檢查竹市路樹倒害騎士身亡 高虹安:若有賠償責任不會逃避「南屯蕭」爌肉飯豬肉被八哥啄食 老闆:會注意改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