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1/ 03/ 22 09:56

山下智久加入!寶格麗家族全明星Lisa、Koki陣容超豪華

繼BLACKPINK的Lisa、木村光熙(Koki)、蔡依林、舒淇等閃亮明星陣容,羅馬頂級珠寶品牌與高級腕表品牌寶格麗(BVLGARI)於IG宣布,日本演員兼歌手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加入寶格麗大家族,擔任寶格麗珠寶與腕表品牌大使。全明星的豪華代言人陣容,涵蓋不同年齡、性別、與國籍,讓寶格麗在亞洲的聲勢更完整。

 

「我很榮幸受邀加入寶格麗品牌大使的行列,寶格麗享譽全球,是義大利最具標誌性的頂級品牌。不僅如此,深入瞭解寶格麗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計畫之後,我非常認同品牌積極發散正能量的態度,在所有產品中都體現這樣的吸引力。我很感謝每個人都熱烈歡迎我加入寶格麗這個大家庭,也希望自己時時保有自我挑戰的動力,永遠致力追求更上層樓。」山下智久表示。90年代中期於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旗下透過少男團體出道的他,多年來努力不懈、演唱俱佳,超高人氣從日本國內延燒到海外,成功擄獲無數粉絲的心。在合作逾20年後,他於去(2020)年與傑尼斯解約,這也是他解約後的第一個代言,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