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慧 / 報導
2021/ 03/ 08 13:04

追撞無車燈自行車 海巡中尉騎機車返家摔車亡

花蓮新城鄉加灣段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溫姓男子騎機車北上,於台9線180.5公里處,追撞同向的2名菲律賓籍移工,溫男送醫傷重不治。經查溫男為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中尉小隊長,平時表現良好、服務認真,突然發生憾事岸巡隊員都很難過,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昨晚8時許,溫姓男子騎機車沿台9線南往北行駛,於180.5公里處北上車道時,疑似因天色昏暗,加上前方電動自行車沒有車燈,溫男整輛車追撞上去,與42歲男性菲籍移工及42歲女性菲籍移工跌落路邊。機車車殼破損,車上雜物散落一地,還有一袋疑似是速食店餐點,地面還有血跡,救護人員獲報後將3人送往醫院救治。

 

由於溫男頭部受創,經過慈濟醫院約1小時急救後,不幸於晚間9時46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菲籍男女則受到骨折及擦挫傷,仍有意識。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參謀主任周炳全表示,板下安檢所中尉溫姓小隊長於2017年4月在岸巡隊服務迄今,平常表現良好、樂觀進取、待人和善,深獲長官肯定讚許,昨天不幸得知溫員的意外事故,深感遺憾,後續會協助家屬處理溫員喪葬事宜。

 

據了解,溫男住在秀林鄉,本月4日開始休假,預計今天收假,昨晚在回家路上時發生車禍,噩耗傳到岸巡隊後,岸巡隊員都感到非常不捨,痛失一位好隊友。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