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德宜 / 報導
2021/ 03/ 03 07:50

玉山上午7時5分降三月雪 目前持續中

中央氣象局說,玉山今天上午7時5分下雪,且持續中。

 

氣象局說,今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 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有零星短暫雨,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

 

明東北季風減弱,氣溫逐漸回升,日夜溫差大;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 

 

今天台南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沿海地區易有長浪發生;明天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