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3/ 01 19:16

影/中山高台南各交流道228連假最後一晚又現車潮

228連續假期今天是收假日,國道1號中山高台南永康、大灣交流道傍晚車流湧現,波及周遭平面道路;警方表示,交管將持續到晚間8點過後,呼籲民眾遵守員警指揮行車。

 

永康警分局復興、大灣、鹽行等派出所長帶班交通疏導,分局長呂世明表示,228連假期間於永康、大灣兩處交流道等15處,編排執勤員警198人次,遇有交通事故立即排除,有效避免民眾塞車。

 

警方表示,此次連假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及交通組透過即時監控系統電視牆,監看易壅塞道路及聯外交通要道路口交通狀況,發現車流增多或交通擁擠,啟動線上警力疏導,即時與廣播電台連線播報路況,建議用路人改道行駛,避免塞在車陣當中。

 

另受理交通事故時,線上巡邏警力優先到場處理,迅速排除事故車輛擋道狀況,避免影響行車秩序,經員警努力本次連假期間交通狀況平順,未有壅塞情形發生。

 

另外,鹽行派出所長侯俊誠在永康區中正北路與永安路口交通疏導,遇李姓女子騎乘機車面色慌張,經詢問了解,原來李女因剛從屏東搬到新市區大洲寮新家約2個月,路況不熟悉,常行駛的鹽水溪河堤道路,因施工封路無法通行,雖有使用衛星導引,但還是迷路已騎2個鐘頭無法返家,附近多處施工封路,考量安全且騎車不便查詢路況,為免意外,警用機車引導順利返家,女騎士再三感謝。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