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1/ 01/ 24 11:40

解凍自己做年菜 阿秋大肥鵝推「年貨市集」突破疫情

疫情讓餐飲業生意受影響,台中市阿秋大肥鵝餐飲集團旗下「阿秋大肥鵝」、「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兩家店,攜手推出多道應景年菜和送禮的禮盒因應,即日起外賣預購,方便消費者買回好在自家烹調食用。

 

阿秋大肥鵝集團指出,北部醫院疫情擴大後,民眾消費顯得保守。但為了打開市場,因此今年特別在餐廳設置「年貨市集」的海鮮百匯年貨禮盒專區,除了適合家庭購回自用,也可做為年節送禮的選擇。

 

市集裡除了有他們享有知名度的超人氣網購招牌臭豆腐、滷味,和最新上市肥鵝乾拌麵、蘿蔔糕禮盒、鵝油金蔥禮盒,更有日本北海道超夯進口商品,包括生食級規格的生干貝、海膽、鮭魚卵等,解凍後就可直接生吃。其他進口商品還有花魚一夜干、荒鮭魚鬆、瀨戶海苔、極洋青花魚罐等。

 

阿秋大肥鵝集團指出,集團也特別推出外帶年菜組及團圓年菜,秉持長久以來外送宅配的精神,依照菜色款式提供顧客來店自取或低溫冷凍宅配二種服務,就是要「疫」起與消費者過好年。

 

以最應景的功夫年菜來說,除了人氣首選的招牌阿秋大肥鵝,還有鮑魚入菜的佛跳牆,還有蟲草花燉雞湯、魷魚螺肉蒜鍋、人蔘布袋鵝等。主廚也推薦風味獨具的陽江鵝、紅酒嫩肥牛或花雕酒醉蝦,冷盤拆封即食非常方便,且適合年節祭拜。

 

至於海鮮類,有高檔的砂鍋大排翅或是蒜蓉波士頓龍蝦、鮑魚海鮮沙拉,以及象徵吉祥討喜的玉露龍膽石斑等。其中,可當主食又能搭配年菜成桌上最佳配角的湯包餃類,是年節非常方便的美味,阿秋湯包館就手工現做急速冷凍的花素蒸餃、鮮肉大包、蛋黃流沙包,新鮮美味值得品嘗,而料真價實的自製蘿蔔糕、韭菜餅,也是年節最受歡迎的應景單品之一。

 

阿秋大肥鵝電話04,22512966,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04,22428809。另外,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也設計各式桌菜,凡北區、北屯區、潭子區、太平區、大雅區的民眾,還提供「免費幫您宅配到家」服務。

影/星宇航空聯⼿史努比 將推出「SNOOPY 主題航班」影/台灣賓士發表新CLE雙門轎跑車影/蘇丹紅辣椒粉製成「蝦味先 香辣口味」3萬多公斤 緊急下架影/豆乾混入鼠屍 高市府稽查分裝公司未發現鼠跡「暮光女」偕愛妻看香奈兒秀 蒂妲史雲頓伴修格蘭挑貨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