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1/ 01/ 21 17:46

影/副教授成色狼 誘騙8兒童拍裸照重判8年6月

北部某大學陳姓副教授在臉書虛構身分,化名女子「林婷」誘騙兒童及國中男女學生,自拍裸照讓他欣賞收藏,去年遭南投檢警調查,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南投地方法院今天宣判,認為他交保期間仍持續犯案,受害者多達8人惡性重大,8案各判處有期徒刑7年1月和7年4月,合併執行8年6月。

 

南投地檢署去年3月接獲通報,疑似有男子假冒女性身分,在臉書等社群軟體,誘騙國小、國中學生拍攝裸照,再傳給他觀賞收藏。檢察官指揮草屯警分局、科技偵查隊偵辦,經追查網路IP位址,發現嫌犯竟是新北市石碇區某大學陳姓副教授。

 

檢警6月將陳姓男子拘提到案,他這兩年陸續在網路冒名女子,以交往等理由傳送女子或男子裸照給被害人,再誘騙被害人自拍裸照和性器官特寫回傳讓他欣賞收藏。檢方調查,陳男之前就因同樣手法誘騙兒童傳裸照被台南地檢署查獲。未料,他交保後仍持續犯案,還要求被害人刪除對話內容涉嫌滅證、勾串證人,裁定准予羈押。

 

南投地方法院刑事庭長陳宏瑋說,陳姓男子被查獲後再犯,為滿足私欲,密集反覆犯案,影響兒童及少年身心發展,雖然他曾與3名被害人和解,仍從重量刑。陳姓男子目前仍在羈押,移審台中高分院後,再由二審法官決定是否續押。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