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01/ 21 15:24

影/歹徒入內:請先量體溫 防搶演練具防疫宣導笑果

春節前現金來往頻繁,提款大筆款項民眾增多,也讓警方上緊發條,彰化縣田中警分局今天在田中鎮農會信用部舉辦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劇情還帶進防疫宣導,歹徒搶劫前「請先量一下體溫」才能進入,爆笑劇情也緩解一下緊張氣氛。

 

田中警分局今天防搶演練劇情是有兩位兄弟因遭到詐騙而身無分文,又女友懷孕及過年快到了沒錢過年,只好鋌而走險計畫搶銀行,演歹徒的員警還帶著卡娃伊版的牛頭面具上陣,配合演練行員除了拖延搶匪時間按警報器報警外,還使用假鈔給搶匪,讓警察有充裕的時間到場進行攔截圍捕。

 

警方也在現場進行宣導表示,過年前若有公司工廠等需要提領大批現金,也可知會警方會同護鈔,並提醒民眾,放在機車上或車內的包包經常成為歹徒下手目標,千萬不要把包包置放車內或機車置物箱、腳踏板等。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