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01/ 16 08:51

為慢飛天使送暖!愛心圍爐停辦但750萬元神祕禮物照送

為慢飛天使舉辦的「送愛心到人間」圍爐餐會在台中連辦21年,今年因疫情取消千人圍爐餐會,但贊助者和過去一樣熱情,餐會上最讓人期待的神祕禮物照送,改為小型捐贈儀式,邀請10社福團體代表參與,神祕禮物近日內以專車送達慢飛天使手中,讓慢飛天使感受最溫暖的愛與關懷。

 

發起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前理事長、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說,今年神祕禮物揭曉,有4輛交通車、1輛8人座休旅車、電腦設備、醫療輔具設備等價值750多萬元,近日內以專車送這10社福團體。

 

陳志聲說,22年前因為一名慢飛天使在愛心圍爐詢問「叔叔,我們明年還可以再來嗎?」從此由精湛建設及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共同舉辦圍爐餐會,一年比一年盛大,近年都達千人規模,已連續舉辦21年。

 

陳志聲指出,今年配合防疫政策,雖然必須忍痛取消團圓餐會,但活動贊助者一樣熱情,募得的款項仍依這10個社福單位實際需求添購設備捐贈,這些新年禮物及紅包以專車在近日內分別送達慢飛天使們手中,讓他們感受最溫暖的愛與關懷。

 

今年送愛心到人間活動在本月13日中午登場,邀請彰化家扶發展學園、南台中家扶中心、家扶台中發展學園、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新北市家扶中心、大同育幼院、惠明盲童育幼院、伊甸基金會、瑪利亞基金會、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等10社福單位師長及慢飛天使代表。

 

陳志聲變裝上陣擔任主持人,舞台上超大版的大紅包,裡頭是電腦設備、醫療輔具設備、冷氣設備、升降式擺位椅、專業淨化排煙設備等,都是社福單位最需要設備,壓軸社福代表們一起爆破10顆超大氣球揭開神秘禮物,送出4輛交通車、1輛8人座休旅車等。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