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1/ 01/ 15 20:56

影/藍營罷王之夜 籲支持者下架王浩宇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明天投票,罷免門檻為8萬1940票。國民黨今天在中壢中正公園舉辦「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帶領鄭麗文等十多名立委到場聲援,鄭麗文並呼籲支持者全總總動員,在過年前要除舊佈新,把王浩宇罷免拔除掉。

 

鄭麗文嗆王浩宇身為中壢議員卻不關心中壢事務,只會關心別家的事,罵民進黨黨工是敗類,年輕人的選票最好騙才被騙去支持時代力量,又罵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噁心,全台灣不分藍綠白都討厭他。鄭麗文更嗆王浩宇吃萊豬吃到腦子出問題,行為乖張惡劣,是台灣民主的毒瘤。

 

由於防疫的關係,現場只約聚集千餘人,並有不少人連署支持反萊豬公投,國民黨立委希望把罷王成為反萊豬公投的前哨戰,呼籲支持者明天踴躍投票。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