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 04 11:59

優質系/楊仁亞 種下台灣果實 為父親實現葡萄酒夢

「在台灣做葡萄酒很辛苦,除了太熱太多雨,還有很多人會潑冷水說:『不會成功啦!台灣人都喝國外的酒,誰要喝台灣的?』」

 

或許是承自父親,前興農董事長楊文彬那出身農家的草根基因,愈是被質疑,愈要證明自己。曾經怕熱又怕蟲的楊仁亞捲起褲管,走入中南部農地,跟著在地農夫從零學起。如今,已是台灣葡萄酒界裡最接地氣的產銷者之一。

 

花費七年,楊仁亞打造出揚名國際、走入高級餐飲界和國宴殿堂的威石東酒莊,不僅證明了台灣也能產出好喝的葡萄酒,也為父親圓了那生前未竟的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