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11/ 29 18:36

世界唯一LAN PARTY電競閉幕 盧秀燕:大門永遠為你們開

一連3天的「WirHouse 2020電競社群全國派對」今閉幕,市長盧秀燕親自前往頒獎,同時致詞感謝主辦單位把活動辦在台中市,未來仍歡迎到台中市辦電競活動,因為電競就是「酷運動、酷產業」,台中市的「大門永遠為你們而開」。

 

舉辦此次活動的4Gamers創辦人暨執行長黃智仁,也曾自2014年起在台北市舉辦名為「WirForce」的LAN PARTY,這次在台中市的活動則取名為「WirHouse」。

 

他致詞時指出,因為疫情的關係,玩家們帶著電腦一起來連線的LAN PARTY,全世界只有這一場,而活動能在兩、三個月裡就等籌備起來,他十分感謝台中市政府在各方面的協助。

 

黃智仁說,WirForce在北部已好幾年,北部有北部的資源、文化,到了台中,他們改為用House、家,希望凝聚玩家之間;而一個好的活動不是複製,最重要是因地制宜的去量身訂做、屬地主義,這才是最重要的。他強調,今年的主題是「向經典致敬」但要活出自己的樣貌。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