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璇 / 報導
2020/ 11/ 26 21:38

涉公益侵占2100萬元 龍巖集團創辦人之妻劉萍移送複訊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被控利用公益捐款名義,將龍巖公司款項挪至龍巖基金會並出售股票,再移轉至妻子劉萍擔任董事長的福澤慈善基金會名下,以繳交私人支出,不法所得約2100萬元。台北地檢署今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8路搜索並約談龍李世聰及劉萍,全案朝違反證交法等罪方向偵辦。

 

劉萍被美女調查局移送北檢複訊,低頭皺眉、有不發一語。李世聰因身體不適告假,檢調將擇日傳喚約談。

 

檢察官林俊廷今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龍巖公司及兩基金會與李、劉婦住處等地。

 

並約談龍李世聰及劉萍等2人到案。據了解,李世因身體不適請假,檢方尚在確認狀況,目前李還沒到案,只有劉萍確定會移送北檢複訊,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之特別侵占、刑法之詐欺、偽造文書、公益侵占。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