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0/ 11/ 26 14:19

敬鵬:未來十年電動車應用起飛

全球前二大車用PCB廠暨台資車用PCB龍頭敬鵬(2355)今(26)日召開法說會,敬鵬發言人蕭公彥提到,敬鵬過去數年耕耘電動車,看好歐洲市場將是唯一不需要補助就能成長的市場,加上美國科技廠積極跨入電動車如Lucid Motors/Rivian等需求成長,敬鵬看好未來十年相關電動車應用起飛。

 

他也說,敬鵬積極開拓多元應用,除了本身傳統車用電子、電動車以外,也積極開拓非車用的工業領域,配合AS9100航太認證完成,已拓展低軌衛星業務在產品認證等。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