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0/ 11/ 25 19:28

影/警用拖吊車出包被PO網 網友酸言虧爆

新北市警方的拖吊車今天上午拖著1輛小轎車,路過新莊區化成路時意外脫勾,造成轎車保險桿掉落損壞、底盤漏油,結果被路人拍照貼網,說要幫車主留下證據,引發許多網友酸言猛虧,好像心中積怨已久一樣。

 

「不就還好有人拍到,不然應該打死不認帳」、「記得回原廠,小刮傷也給他換落去」、「警方交通單位開單開罰紅單,貨物或拖吊沒捆紮固定牢固」、「感謝仗義,本日搶錢失敗案例」。網友的留言令人發噱,但也有人很冷靜地說:「恭喜大家,公家單位的拖吊車...大家一起幫忙買單」。

 

其實警察拖吊的並非違規停車,那是蘆洲警分局交通分隊今天上午11時許,接獲台北區監理站通知,協助前往五股區疏洪北路的路旁收費停車格,將1輛因為逾期限6個月未檢驗,牌照被註銷的老舊轎車拖吊至保管場。

 

不料路過新莊區化成路準備左轉光華路口時意外脫勾,轎車摔落地導致前保險桿及霧燈脫落撞壞,機油箱也撞裂漏油,警方立即通知環保單位協助清除油汙,引起路人圍觀拍照上傳社群網站。

 

蘆洲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鍾承餘表示,警方事後已經通知車主,主動告知發生何事、協調後續修復,車主表示會請長輩代為處理,等到拖吊場看過車損程度之後再協商。

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影/高雄女疑疲勞駕駛猛撞橋墩車毀人傷 號誌桿也挨撞歪了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