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 / 報導
2020/ 11/ 23 11:25

郎祖筠「每個人都是好演員」提前準備,你也是人生的主角!

對於橘世代來說,想為理想生活佈局,未料生活中的大小問題卻一個接一個都找上門。怎麼才能好好接招,問題才不會層出不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天特別邀請到電視、電影、舞台三棲的千面女郎郎祖筠,跨足演員、主持人、編劇、導演和製作人的多種角色,她要跟所有的橘世代說,「每個人都是好演員」想要演活人生的主角,重點在於提前準備!

 

本次直播跟你分享⋯

Part1–人生怎麼演才能恰如其分?

Part2–沒經歷過的角色怎麼提前排練?

Part3–人是主角,生活就是舞台,如何打點人生的最佳舞台?

 

如果你是⋯

面對人生轉場的奔橘世代

想展開精彩第二人生的人

不知道人生樂趣的人

 

請務必準時收看「橘世代直播」,讓郎祖筠跟您分享他的FUN演生活學!

 

【橘世代-好學橘】第二人生現在才正精彩!六位不老橘語錄橘世代|運動教會我的事 Costco亞太區總裁張嗣漢橘直播 陶文:下一個好野人就是你!2021財運前三名公開【橘世代直播】小心這些保險地雷,讓你退休不安穩!定存族看過來,債券ETF安穩更有「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