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 / 報導
2020/ 10/ 27 16:44

定存族看過來,債券ETF安穩更有「利」

全球進入低利率時代,台幣定存利率跌破1%,對定存族來說,存錢可說是愈存愈辛酸。對於想要安穩守護財產的保守族來說,難道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答案是有的!投資專家怪老子認為「債券就是長天期的定存」,只要持有到期,不僅可回本、也可賺取高於定存的利息,真的這麼簡單嗎?

橘世代又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債券商品呢?聯合報《橘世代》特別邀請怪老子一起在直播現場,與大家分享保守又有利的債券投資術!

 

本次直播跟你分享⋯

Part1–長期持有適合橘世代嗎?安全嗎?)

Part2–50歲達成財富自由,怪老子的投資債券的經驗分享!

Part3–橘世代挑選債券ETF的注意事項;怎麼買、買賣時機、訣竅。

【橘世代-好學橘】第二人生現在才正精彩!六位不老橘語錄橘世代|運動教會我的事 Costco亞太區總裁張嗣漢橘直播 陶文:下一個好野人就是你!2021財運前三名公開郎祖筠「每個人都是好演員」提前準備,你也是人生的主角!【橘世代直播】小心這些保險地雷,讓你退休不安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