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11/ 21 18:20

現役軍人休假返家遇死劫 騎機車直行撞上右轉轎車

19歲陳姓現役軍人本月19日晚間,休假騎機車返家行經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時,與游姓女子駕駛轎車從巷子穿出,雙方發生碰撞,由於撞擊猛烈,陳噴飛後摔落地面,機車也友離破碎,陳被送醫急救無效。車禍發生時的影像今天曝光,初步研判陳男直行,游女右轉,致發生碰撞,肇事原因由鹿港警分局調查中。

 

警方調查,陳男是在清泉崗服志願役, 19日晚間休假騎機車返回秀水鄉住家,約10時18分許,由西往東經過秀水中山路521巷口時,56歲游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則沿巷口由南往北穿出,欲右轉時,與陳男所乘機車發生嚴重碰撞。

 

車禍發生時,發出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了一跳,趨前察看,發現陳男受到重傷,當場意識不清,立即通報119,由救護車將陳送往秀傳醫院急救,因傷勢過重,隔日仍宣告死亡。車禍發生後,游女也受到驚嚇,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據報前往處理。

 

針對此一車禍,鹿港分局長潘仕能今天說,雙方的酒測值都零,而此一路口是T字路口,當時轎車從巷子出來欲右轉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因此呼籲駕駛人通過路口時,要減速慢行,不過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