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10/ 31 15:32

影/無人機今晚升空8分鐘噴焰火 嘉市光織影舞明閉幕

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明天閉幕,今晚將有無人機升空演出8分鐘,排圖案、噴焰火,向遊客道別;市府觀光新聞處4名科長10月每天守候現場服務、無法回家晚餐,被戲稱在光織影舞「坐月子」,聽到參觀者稱讚後直覺,1個月辛苦很值得。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表示,今晚8點無人機將從「生命的色彩」展區旁升空,將過去幾周表演項目做一次聯合演出,搭配地面音樂、光束,在空中列出2020、雙十等圖案後,無人機還會噴發焰火,最後以2021 CU圖案,向遊客相約明年再見。

 

觀新處長張婉芬表示,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至今有近70萬參觀人次,許多市民重複造訪後稱讚,展演成功打響北香湖公園知名度,也積極向朋友推薦,她感謝市府各局處支援,以及工作團隊1個月努力。

 

觀新處公關科長孫煜勝表示,他和承辦人林志榮、觀光聯繫科長左恆和、觀光工程科長林靖淳,全程參與「光織影舞」規劃、執行,這個月4人輪流駐守公園,被同事戲稱「在公園坐月子」,他負責出入口管制、引導,充分體會觀眾熱情。

 

孫煜勝說,日前有20多名身障朋友搭遊覽車到北香湖、乘輪椅參觀,他原有意導覽,對方卻說「來過了」,並稱讚北香湖公園環湖步道平坦、寬廣,對輪椅族友善、好評不斷,他聽到對方稱讚,內心感動不已。

 

「嘉義人好熱情!」觀光旅遊代科長林志榮說,1名外縣市來的阿嬤說,到市區吃冰順便詢問北香湖公園位置,沒想到隔桌一對情侶即主動載她到公園,阿嬤入公園參觀,也稱讚公園之美,這些回饋都讓他覺得,這個月辛苦很值得。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