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0/ 10/ 31 14:56

蔡英文總統今悼念殉職飛官 朱母:飛官的妻兒最辛苦了

空軍第七聯隊志航基地F-5E戰機29日失事墜海,上尉飛官朱冠甍不幸殉職。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東市立殯儀館靈堂悼念飛官。朱母對著總統說:「飛官的妻兒最辛苦了」,蔡英文總統感同身受。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1時30分搭空軍一號抵達台東,隨後趕抵市立殯儀館。空軍安排向總統介紹飛官朱冠甍事跡,隨後進入靈堂鞠躬致意,並慰問家屬。朱母對蔡英文說「飛官的妻兒最辛苦了」,蔡則不斷安撫,還摸著朱冠甍剛滿周歲的女兒。總統停留約15分鐘後,隨即離去,全程總統都未發言。

 

陪同總統的官員透露表示,蔡英文總統除了安撫家屬外,對於軍人的辛苦,家屬及軍眷更辛苦的心境能感同身受,並指示空軍一定要盡全力給家屬做最好的協助,國防部也會給予幫忙,請家屬安心放心。

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