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0/ 10/ 25 17:52

澎恰恰走出大樓身邊全刑警 畫面曝光

藝人澎恰恰23日出現台北市街頭,身邊有大批警方包圍;據了解,當天澎恰恰是因為債務問題,和債主協調還款事宜,不過家人及朋友打電話給澎恰恰時,澎恰恰沒有接電話,家人及朋友擔心澎恰恰被人綁架會遭遇不測,因此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是誤會,澎恰恰和債主兩人在協商債務,並沒有綁架一事。

 

聯合報取得一段畫面,澎恰恰在影片的七到九秒時,戴著鴨舌帽走出大樓,澎恰恰身邊都是以為他被綁架,趕到現場的刑警。

 

據了解,23日當天,澎恰恰與兒子和債主三人會面聊天,後來澎恰恰要兒子先回家,自己和債權人有事情要商量。

 

澎恰恰的兒子回家後越想越不對,他怕父親會遭遇不測,因此打電話給澎恰恰的朋友,兩人聯繫後,打電話給澎恰恰,但澎恰恰卻沒有接電話,電話持續打不通,心急下分別向刑事局及台北市警方報案。

 

刑事局及台北市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派大批警員,確認澎恰恰位置後,請轄區警方支援,隨後在松山區南京東路及敦化路口一家商辦大樓內找到澎恰恰及債主兩人,當時兩人正在用餐,澎恰恰表示和債主是老朋友,自己沒有被綁架。

 

不過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最後確認只有澎恰恰及債主兩人,並沒有其他黑衣人助陣;警方將澎恰恰請回刑事局瞭解狀況,這個場景遭民眾發現,因此傳出澎恰恰被警方包圍帶走,警方在警局內再三確認後,初步排除澎被綁架,警方表示整起事情算是誤會一場。

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