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21 12:20

影/阻萊豬進校園!家長教師批:民進黨不如共產黨

台北市國中、國小家長會聯合會榮譽總會長許孝仁號召40多個學生家長、幼教、教師團體,共同呼籲修法,全面禁止瘦肉精產品進入各級校園,「自己的孩子自己救」,要讓小朋友吃的安心。

 

新北家協理事長羅祖欽說,蔡英文總統2016年承諾不讓瘦肉精美豬美牛進入台灣,才過去4年就改變了,他質疑政府不知道瘦肉精很嚴重,並諷總統沒小孩,但教育部長有,並強調瘦肉精絕對不能進校園。

 

全家盟常務理事李文良則批評,民進黨政府比共產黨還不如,在萊豬阻絕的部分,如果以會考的等級來區分,共產黨可以說是「A++」,民進黨政府只有「C--」。

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