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政 / 報導
2020/ 10/ 20 20:05

共軍電偵機升空 國防部公布天龍操演實彈射擊畫面

空軍今日持續進行戰術總驗收競賽「天龍操演」,國防部披露,F-16飛行員掛載紅外線響尾蛇飛彈升空,在長機與僚機的相互合作中,實施空對空實彈射擊任務。

 

空軍正在全國各地展開空軍戰術總驗收「天龍操演」,中共空軍今天密集在西南空域我防空識別區邊緣,派遣空警500、運9通信對抗機與運8反潛機分別進行巡航,空軍循例一一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對共機實施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但操演不受共軍電偵機升空影響。軍聞社報導,戰機起飛前,飛行員與機工長共同進行戰機360度檢查,武掛分隊官兵也特別檢整掛載的紅外線響尾蛇飛彈。

 

報導指出,F-16戰機飛行員懷抱著勇奪第一的信念,依照序列升空,準備前往指定空域實施射擊任務;戰機穿越雲層後發現目標,飛行員鎖定目標,並立即發射響尾蛇飛彈,隨即實施轉彎脫離。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