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張善寧 / 報導
2020/ 09/ 28 10:26

影/全台縣市競爭力排第三 侯友宜:虛心接受努力往前

《遠見》雜誌今早公布2020年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其中新北市在總體競爭力調查中名列第3,比去年上升1個名次,但在公共安全與消防方面上雖是六都前2,但排名僅在第13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對於任何評比跟民調都虛心接受,新北都會做好應盡的責任。

《遠見》指出,在公安方面,新北市去年名次墊底,今年衝到第13名,進步幅度最大,在「緊急救護急救成功率」和「民眾對於消防及公共安全面向評價」等指標,均有不錯表現。

侯友宜今出席新北市祭孔典禮,侯友宜表示,有關新北市所有的評比跟民調都虛心接受 如果做得好還要更好,如果做得差要更加努力,不管在教育、文化、公安、治安等任何方面,都會盡心盡力做好自己應做的責任,努力往前走。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