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瑛 / 報導
2020/ 09/ 27 18:09

影/澄清湖男女雙屍 警方研判殉情可能性高

今天下午4點許,高雄市澄清湖水面有民眾發現一男一女兩具浮屍,年紀約50歲,兩名死者身上背包都裝有石頭。警方初步研判,殉情可能性高,死者身分仍在查證,現場沒發現交通工具與遺書。

 

仁武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說,兩名死者衣著完整,是在環湖道路旁被發現,手上綁有紅色彈力繩,繫住兩人右手上臂,男生背包在前頭,女生背包在後面,背包裡裝有石頭,疑似要讓身體下沉,殉情可能性高。

 

警方判斷兩人落水前,仍能自由行動,不像他殺或加上自殺,殉情可能性高。兩具屍體已經變形浮腫,研判已死亡一段時間。警方表示,目前死者身分不明,相關細節仍在查證中。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