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09/ 26 19:18

影/8旬男無照開車 疑暴衝撞小黃 3女剛下車躲過一劫

83歲王姓男子今天駕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不知為何原因,汽車高速追撞前方停靠路邊讓乘客下車的計程車,還好車上3名年輕女乘客都早一步下車站在車旁,受到驚嚇並未受傷,但王男汽車還波及多輛機車,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二人傷勢十分嚴重,至於車禍發生原因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今天下午3時52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由83歲王姓男子所駕駛的黑色汽車,不知何故猛力一路往前衝,追撞前方一輛停靠路邊,準備讓乘客下車的計程車,就在王男汽車撞上計程車的前幾秒鐘,車上3名年輕女乘客剛好已通通下車,站在一旁,未被撞到,但都被嚇得連忙躲到路邊騎樓。

 

這起車禍還波及多輛機車,造成3男2女共5名機車騎士及乘客受傷,50多歲曾姓女子疑因遭猛烈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30歲男子也當場昏迷,其他2男1女僅受到輕傷,均由救護車送往新店耕莘及慈濟醫院急救,但曾女已於今天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

 

王男疑似因汽車爆衝也當場被嚇到,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楚。據了解,王男並無酒駕,但駕照早已被註銷,為無照駕駛,現場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
討論區